毛豆年糕^

有时间一定更!!

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私设男女主都是高中生(可以自动带入牛17岁的脸👍🏻)





        说起来我和羽生结弦怎么在一起的 还是他和妈妈还有由美阿姨提前商量好的 一开始我是不喜欢他的 甚至还忘不掉我那个渣男前任 直到我那次骗他我要去训练然后偷偷出去玩 他和我提分手那次 我才真正的知道自己是很喜欢他 还有之前我遇到危险 我一直很害怕 直到羽生结弦来了 抱住我才有安全感 那天晚上也只有抱着羽生结弦才敢安心入睡 我开始很依赖他 尽管他有些行为真的很幼稚 但是他把我照顾的很好 知道我不爱吃学校食堂的早饭所以每天给我带早饭 提醒我按时贴膏药 每天按时给我接水 有他在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太善于表达 从没和他说过 我喜欢他之类的话 还经常让他吃醋 很怕他会觉得我不够喜欢他 

        每次我陪他去冰场练习 都会看的很入迷 他真的好好看 冰场的人再多 我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每次他摔倒 我的心就颤一下 怕他受伤 他每次都滑倒我跟前给我看他磕的黑青 和我说y酱给我吹吹 吹吹就不疼了 我会给他吹两下然后捧起他的脸吧唧亲一口 他也会假装害羞然后快速滑走 

        今天他依旧去冰场练习了 留下我上晚自习 我看着旁边的空桌子 不过没他的晚自习我早就习惯了 但是就是狠狠狠想他真的超级想他 想偷偷的和他在桌子底下牵手 想戳戳他的肉肉脸 想和他小声聊天 终于熬过第一个晚自习 我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他发的消息 他往日都是会给我拍一张冰场照片和我说我要开始训练了 但是今天没有 我想他今天估计是迟到了没时间给我发吧 我没多想就和朋友聊天去了

        不一会上课了 虽然刚才没多想但是晚自习无聊的忍不住多想啊 万一他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万一他打车 司机把他拉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 万一他是路上被坏人盯上了 趁旁边没人把他绑架了 再万一是他去冰场的路上出现了意外 万一以后我再也见不到他了怎么办 我越想越着急 恨不得马上冲出教室找他 我冒死在课桌底下悄悄拿出手机 看了看门外没有老师 开始信息轰炸他

         "结弦你去哪里了"

         "你不会遇到危险了吧"

         "你看到以后可以马上回我吗"

         "结弦你说句话呀"

         "你在训练吗"

          ......

         "急死我了 你倒是回我呀"

         "结弦你在哪里"

         我发完以后就把手机收起来了 还好还好 没被老师发现 作业我现在已经写不到心上了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羽生结弦到底去哪里了 我和自己说 没关系的都是我自己在瞎想 他一定是在训练 下了课以后 我又立马拿出来手机看  结果他还是没回我 不对啊今天好奇怪训练怎么都不休息的吗 

        回到宿舍以后 我接到妈妈的电话 妈妈问我可以联系到结弦吗 还说由美阿姨都联系不到他 他的教练说他今天没有去训练 我又开始惊慌失措 着急 真的已经急哭了 还想到妈妈爸爸和由美阿姨一家都不在 他万一受伤了 回到家没人照顾他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立马冲出学校找他 可是又能去哪里找他呢 后来宿管阿姨找到我说妈妈给我请假让我先回家 我快速收拾好东西 然后立马冲出校门都来不及和好朋友说明情况 我看到妈妈发来的消息 和我说你回家看看结弦回家了没 然后如果他不在家 你也不要乱跑 就在家待着 等天亮了再去近处找找他 

        回家的路上 我脑袋里不停浮现出高中生出事的新闻 但还是一直告诉自己结弦没事的一定没事的他只是今天不想训练并且手机没电了而已 然后回了家以后 我发现他躺在地上 脸上手上还有点血迹 我吓得后退 我被眼前发生的事情吓到了 我把手放在他鼻子下面 松了口气 还好是晕倒了 我跪在他旁边晃着他的肩膀拍拍他的脸 在他耳边不停叫他名字 他慢慢的睁开眼睛 我紧紧的抱住他 声音哽咽着和他说你吓死我了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他也紧紧的抱着我 什么也不说 但是他哭了 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我们一直紧紧的抱着 安静的抱了很久 他在我怀里哭了好一会 我也希望他偶尔这样依靠我一下 但不希望是因为这种事情 哽咽声停了 我低头看着他 他已经在我怀里睡着了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抗到床上 他拽着我不让我走 我就抱着他睡了一晚上 至于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想问他了 怕他回忆起可怕的事情 

         第二天出门 我才听到邻居阿姨和有坏人偷了东西 他追了出去 和歹徒搏斗的时候 那个人身上有尖锐的东西 把他的头和手划破了 不一会他没劲了 坏人不知道在他嘴上堵了什么 反正他昏迷过去了 她和她的丈夫把他救下以后 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只见过我们经常在一起 所以就就送回了我家 后来他可能因为体力不支 刚进家门就倒下了 

        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在哪里 看到我在他身边 他就放心的继续睡觉 我顺着他的头发 胳膊肘撑的下巴 看着他 突然想到坏人怎么忍心伤害他

         趁他睡着的时候 我轻轻擦去他的脸上和受伤的血迹 给我处理了一下伤口 每次碰到伤口他身体就会抖一下 让我更加憎恨那个伤害他的坏人

        到现在他的情绪还是很低落 发生的事情太害怕了 他突然弱弱的开口"y酱一直陪着我好不好"

        我轻拍着他的背 安抚他的情绪 在他眉心落下一个吻

        "好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这篇我觉得脑洞还有有点大 有点离谱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