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年糕^

有时间一定更!!

我才是她的宝贝2.0

私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y酱y酱 你到底是不是最爱我 为什么你每天都把你担挂在嘴边 屏保头像背景壁纸都是他 每天朋友圈也都是他"

        "诶呀 这你也吃醋 只不过是我远在韩国的精神支柱啦 我还是最爱你的"

        "我不能当你的精神支柱吗"

        "不一样啦宝贝"

        "那y酱看我最近的训练视频了吗"

        "啊?你忘了那天我在训练诶"

        羽生结弦有些小失落 一个人默默地回卧室打游戏 和平时不一样的是 他这次并没有很吵 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拿着iPad

         我知道他多半是生气了 想着去哄哄他 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盒草莓和一盒小番茄 各洗了一半给他端进去 他看见我进去以后  立马转过身不看我 继续盯着iPad的屏幕 

        "吃点水果 一直看iPad对眼睛可不好"

        "不要"

        "吃一点 补充一点维生素"

        "喂我"

        他还是别过头不看我 我抓起一个草莓 往他嘴里塞 看他咽了以后 又把小番茄喂到嘴边  他的还是很冷漠 但是在等我喂他 我当然不惯着他 走出卧室 躺在沙发上 看团综 

        过了一会 他终于走出卧室 把那盘水果端出来 放在茶几上 让我坐起来 然后坐到我旁边 靠上我肩膀 没说话继续看iPad的

        "不生气了?"

        "y酱好坏 总是惹我生气 还不来哄我"

        我又拿起一颗草莓 喂到他嘴里 他抓住我的手腕 咬走我手上的草莓 然后用嘴喂到我嘴里 然后又交换了一个吻

        "罚你今天晚上陪我看10遍训练视频"

        看到第三遍的时候我就已经困得不行了 懒懒的靠在他身上 

        他自然的伸手搂住我的腰 我感觉到他嘴角上扬 往旁边挪了挪 但是刚挪完不到一秒 羽生结弦又把我揽回去

        我开始打瞌睡 两个眼皮开始打架 他注意到我瞌睡了 掐掐我的胳膊让我清醒一点 我吃痛的"嘶"了一声

        他突然把我按在沙发上 扣着我的后脑勺亲吻 我想推开他 但是被他压的动不了

        "看我的眼睛"

        我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他那看垃圾桶都深情的眼睛 温柔的看着我 突然觉得 有这样的男朋友不要爱豆也可以

        "我真的不如那些看不到摸不着的男人吗?"

        "嗯...虽然但是 不过我觉得还是羽生选手最好了"

         他想去喝水 我就想一个挂件一样 挂在他身上 他喝完水以后 抱着我走回卧室

        "关灯睡觉💤"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