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年糕^

有时间一定更!!

她好可爱哦

私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私设男女主都是高中生





        周一到周五我还是比较喜欢周四 因为下午有节电脑课 不过上午的比较难熬

        下课铃响了 我实在快困死爬在桌子上睡着 后桌的好朋友戳戳我 我拍了一下桌子坐起来 好朋友还以为我生气了 没想到 我一脸温柔的转过去问他怎么了 

        "sy可以借我根笔吗"

        "可以 给你"

        我给完他以后 准备继续睡觉

        "姐姐 你好温柔 难怪羽生结弦会喜欢呢"(好朋友的调侃)

        "嘘!别让羽生结弦听到了"

        结果他还是听到了 我们的对话 赶紧凑到我旁边 晃我的胳膊

        "什么呀 y酱 不让我听到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哎呀 我都听到了 你就告诉我嘛"

        我不和他说 他就晃晃我的胳膊 拉拉我的手 我拿他没办法 把他推到一边

        "我说 你小子好福气 能有我这样的温柔女朋友"

        "y酱绝对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婆" 

        说完 上课铃响了

        我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多亏有口罩 不过还是很明显 感谢上课铃救我一命 同学们都说笑几句就回到了座位上

        ......

        终于可以去吃饭了 我和羽生结弦一起吃完饭 他陪我去小卖铺买了一点零食 然后有到没有监控的小角落 简单的抱了抱就回宿舍了           

        午休的时候 又想到了 上午羽生结弦说的 一想到 就脸红的睡不着 谁懂啊谁懂啊 男朋友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婆 他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午休结束了以后 下午第一节课就是信息课 所以就从宿舍直接去了机房 我和羽生结弦坐下以后 他先给自己的电脑连上网 再帮我连上网以后 吕茶桑走过来说"羽生选手 可以帮我连一下网吗"谁能想到 羽生结弦直男到去帮他连网 好的我收回午休时候说的话 他现在是全世界最不好的男朋友 甚至都有可能是前男友了 真是越想越生气 干脆不看他了 我点出来我担的新歌mv 打开我中午吃完饭买的零食 嘴里念叨着"老公好帅 斯哈斯哈"

        羽生结弦凑到我脸跟前

        "y酱 我也想吃"

        于是 我开始阴阳怪气

        "当然可以啦 那羽生选手可以帮我连网吗"

        他被我这个行为整懵了 想了想知道我是吃醋了 嘴角挂上一丝笑意

         "吃醋了?"

         "我可没有 我只是想让羽生选手帮我连一下网"

        "哎呀 y酱别生气啦 我就给她连了一下网 别生气了好不好"

        "所以 羽生选手可以帮我连网了吗"

        下课以后 我跟在他后面 落了他大概五米 他转过身和我说

        "快走啦 一会上下节课迟到了"

        "可是 羽生选手还没帮我连网呢"

        他跑过来 拉上我的手 硬把我拽回教室 胳膊快被他拽脱臼了

        上第二节课的时候 他给我传过来纸条

        "y酱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错了嘛 求求了别生气了"

        我抬头看看他 他赶紧转头看黑板假装在好好听老师讲课

        "切!下不为例"

         "遵命老婆!"







      写吃醋梗写上瘾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