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年糕^

有时间一定更!!

金珉奎✖️你


梦女产物 私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开学讲座之类的活动特别多 我实在呆不住正好班主任安排我去给隔壁班送卷子 我抱着一摞厚厚的卷子 走到他们班门口 没想到金珉奎也在  我和他们班老师打过招呼 把卷子放在他们班讲台上就准备慢悠悠的走回那个报告厅继续听无聊的讲座 我被金珉奎从背后叫住 我转过身 他捧起我的脸

"我还以为你逃出来是为了来我们班找我呢"

"谁要找你啊你别太荒谬"

我被他拉到楼梯间的监控死角 他单手就能把我抱起来 让我坐在他腿上 我双脚离地 下意识抱住他的脖子 他突然凑近我 心跳变得好快 不得不说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让我亲一口"

"滚啊"

我最终拗不过他 他的嘴轻轻地碰了碰我的脸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谁说你亲我一口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才不要"

"那我可以追你吗"

"看你表现咯 我现在不是很想谈恋爱"

从那以后金珉奎就天天往我们班跑 因为我为了多睡一会儿有不吃早饭的坏习惯 他怕我胃不舒服就天天来给我送早饭 还有为了减肥不吃晚饭 在晚自习前也会收到一袋零食或者食堂里我最爱吃的牛肉饼 还会和我一起拎着暖壶打热水 一起走的时候 偶尔想偷偷拉我的手 不过都被我以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拒绝了 可是时间长了 我觉得自己是喜欢金珉奎的 每次都不想拒绝他的亲昵又因为不喜欢暧昧的原因拒绝

后来我生理期 肚子疼的厉害 我前一天还吃了三根雪糕 尽管吃了止疼片还是很痛 下了课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 金珉奎来找我 看我脸色非常不好 就去给我拿了暖贴还给我打了热水 一直难受到中午放学 他在班门口等我一起去吃饭 他走在我旁边 让我靠着他 我实在疼的没力气 整个人都往他身上靠 他也顺理成章的搂着我的腰 

"要不要先把你送回宿舍"

"你不吃饭吗 我陪你吃完再回"

到了食堂 我坐在他旁边轻轻地靠着他玩手机 在学校金珉奎的小迷妹还是挺多的 有的时候还会找我麻烦 不过我才不会理会这些 我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才能让肚子不疼 金珉奎吃饭还算利索 在食堂没呆二十分钟就把饭吃完了

"我吃完了走吧"

"走吧 我要回去睡觉"

"那么难受还来陪我吃饭 辛苦你啦"

"还不是因为喜欢你么"

小声嘀咕了一下 小的我自己都快听不到了还是被金珉奎听到了 他小子嘴都要笑烂了

"没听清 你再说一遍"

"我可没说话你听错了"

"好吧 就当你没说吧"

陪他吃完饭 稍微好一点 我拿着他给我接的热水还有来例假吃的药 跟在他后面慢慢走 到了宿舍楼底下

"你上去吧 我看着你上楼我再走"

"你回去吧 又整小情侣这一套🙄"

回宿舍我就立马躺床上裹上被子 手机消息提示音一直不停的响 不用猜就知道肯定又是他

🌻

"有没有好一点"

"睡起来还疼的话 记得吃药"

"嘻嘻 其实我听到了☺️"

"我也喜欢你"

"特别喜欢!!"

"唉可是有个pabo就是不和我在一起呢"

"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呢"

【图片】

"她今天靠在我身上真的很可爱诶😩"

一连串的消息一直都有小红点让我忍不住点开回他

💎

"😳你还真听见了"

"。?这是你什么时候拍的"

"今天谢谢你啦"

🌻

"那可以奖励一个亲亲嘛"

💎

".....可以 但是得先在一起"

🌻

"那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

".....可以"

午休过后 我一下楼就看到金珉奎在门口等我了 

"等很久了吗"

"没有宝宝 什么时候可以亲亲"

"下了晚自习再说吧宝~宝~"

当然了 这种事情当然得和好朋友说了 然后一起吐槽他的小迷妹有多少

"亲爱的 我恋爱了 你猜猜和谁"

"不用猜肯定是几米奎吧"

"那是当然"

"他对你还行 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今天晚上为了和金珉奎多呆一会 改掉了一如既往的磨蹭 在打下课铃前五分钟就收拾好东西往外走 

"宝宝咱们去打热水然后再去食堂坐到快锁宿舍门好吗"

"那可以先亲亲嘛"

又是被拉到上次的监控死角 又是被他抱起来 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 可以多亲一会啦😘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